close

IMG_2353  

 

 

今天去京站逛逛 . 打算看看有那些東西能當新年禮品送人

 

直奔 B3 食樂大道晃晃 ..

 

其實東西能送人的商品種類不算多 . 可能要多跑幾家看看

 

走到 <快車> ^3^ 是肉乾也 . 朵朵最喜歡吃的零嘴之一 . 當場忘了現在在減肥中

 

順手拿了幾種口味 .  = = 旁邊的熊突然插入一句話 ..  ㄟ... 聽說某人在減肥說

 

真想給他一個飛踢 ..  於是 ~ 又默默地放了回去 . 只拿了一包原味 .

 

熊也拿了幾包 . 要一起結帳 

 

( 忍不住翻白眼給他 . 難道不知道減肥的人最痛恨有人在旁邊吃的開心嗎? )

 

似乎 ~ 他接收到我的怨念 . 跟我講說 . 我會很有義氣的在你看不到的時候消滅它 .

 

= =  謝謝你吼 )))

 

不過快車的肉乾 又薄又脆 . 像餅乾一樣 . 吼吼一直給它吃不停 ..

 

他家牛肉乾雖然說微辣 . 其實有感覺到辣度 .

 

( 他家牛肉乾筋很硬 . 很難咬    ~'''~ 不是我的菜 )

 

萬益的烤小卷 . 我喜歡 . 下次要再去買 . 牛腱  " 很 很 很 " 有給它嚼感 . 我的牙不

 

好對它只能說抱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